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要闻

互学互鉴 共促共进 | 北湖、娄星两地检察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3-05-24 15:48 娄底新闻网 肖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肖婷)为进一步互鉴工作成果、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近日,郴州市北湖区检察院一行到娄星区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实地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荣誉室、阅览室等场地,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娄星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对北湖区检察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娄星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及2022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北湖区检察院带队领导也就北湖区检察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结合地处城区院的特殊地理位置和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刑事检察、未成年人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探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瓶颈难点等内容,在互动交流中分享各自宝贵经验。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对推动两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横向联系,深化交流协作,共同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