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双峰检察:深入企业“嘘寒问暖”,当好企业“贴心人

2022-04-24 21:54 娄底新闻网 江映贵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424184707

(4月22日,双峰县人民检察院走访调研挂点联系企业——湖南康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映贵)4月22日,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志高走访调研挂点联系企业——湖南康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

“公司有多少员工?”“一季度效益怎么样?”“采取了哪些疫情防控措施?”……罗志高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库房、口罩展厅等,并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以及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等情况。湖南康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防疫产品的企业,于2020年创办,主要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等。在疫情期间该公司多次向疫区捐赠防疫物资,展现企业担当。

“生产经营过程中若有困难及需要,我们将常态化提供法律支持。”座谈中,对企业当前面临的诸如场地租赁等问题,罗志高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力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帮助分析研判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罗志高还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完善应急预案,科学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和生产两不误。

下一步,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络,通过“面对面”接触、“心贴心”交流,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法治护航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