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新化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小小书包收获满屏大大笑脸”

2022-03-18 21:01 娄底新闻网 袁小安 胡湘林 周荪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317234453

(图为检察干警与笋芽山小学师生合影)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小安 胡湘林 周荪兰)3月16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走进金凤乡笋芽山村小学和太坪小学开展“阳光新检、温暖前行”学雷锋暨法治进校园活动。

课堂上,检察干警热心地为90余名小朋友们送上书包、课外读物和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收获了90余张大大的笑脸。随后,检察官姐姐为笋芽村小学送上了一堂《我们的身体不容侵犯》课程,为同学们如何加强自身防范和安全成长提供了一顿法治大餐。

随后,该院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驻笋芽山村工作队队长兼一书记就青少年如何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如何培养高尚情操、树立高远志向等课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近年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不断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学生送文具书籍、文明劝导、进社区打扫卫生、志愿站岗、法制进校园、送法下乡、疫情防控等,积极扛起检察机关服务县域中心工作大局责任,助力和谐美丽平安新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