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娄底市检察院领导来新化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刑检工作

2021-08-24 17:59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  近日,娄底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旭娇、第一检察部主任谢凯拓、第三检察部主任辜新成、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辉到新化县检察院就刑检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新化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候选人刘誉荣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长接,副检察长邓继禹,以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824155019

会上,新化县检察院就检察一部、检察二部上半年办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干警就目前刑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汇报。谢凯拓、辜新成、张辉对该院的工作汇报及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答疑,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旭娇对新化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案件质量是生命线,要把案件质量摆在首位,做到重点突破,总体协调推进;要规范司法,严抓严管,不断提高检察队伍的专业素养;疫情期间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做好办案安全工作,在办案中要传递检察温度。

刘誉荣对调研组一行对新化县检察院的关心、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问题、需求,围绕考核指标,找准差距、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全院上下团结一心,通过用心办事、认真办事、带着情怀办事,努力开创新化检察工作新局面。(新化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供稿)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