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新化县检察院召开“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会议

2021-06-16 16:54 娄底新闻网 吴小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小洁)根据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统一部署,6月15日晚,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县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四长”大宣讲会议。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主讲,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长接主持,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等20家县直单位40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616155658

(会议现场)

李佳林从“三个规定”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结合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进行了系统阐释。李佳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仔细学习、深刻领会“三个规定”,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折不扣执行“三个规定”有关工作要求,形成良好工作氛围,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创造良好环境。

会前,参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签订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此次宣讲进一步提升了党政机关广大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为加强“三个规定”社会面宣传,强化外部监督制约,营造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