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喜报!娄星区检察院获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2021-06-13 00:10 娄底新闻网 肖婷 张勇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623465740(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婷 张勇)6月9日,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传来喜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喜获“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这是该院在连续两届获得“全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后,又一次荣获省级集体荣誉!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强化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截至2021年4月,共批准和决定逮捕黑恶案件104件207人,提起公诉71件249人(其中涉黑案件1件13人),立案监督2件10人,纠正漏捕40人,纠正遗漏同案犯28人,纠正遗漏罪行11起。

下一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