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开门纳谏搞整顿!双峰县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25 22:50 娄底新闻网 周邵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631

(4月22日,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意见征求座谈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邵伟)4月22日,双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意见征求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检察联络员、企业家、律师、法院、公安局、司法所、案件当事人代表进行座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文辉主持会议,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简要介绍了双峰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集中整治顽瘴痼疾的内容和主要措施。

“请大家如实反映情况,多提批评意见”,黄文辉就双峰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请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各界代表开门见山,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检察机关加强法律监督力度、拓宽律师与检察院之间的沟通渠道、创新检察宣传方式、深化送法进基层、强化对检察联络员的指导等和检察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双峰县检察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了回应并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认真整理吸纳、逐条梳理、逐项研究,以实际行动回应代表们的关注和期盼,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将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