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教育整顿】省驻点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来新化检察院调研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02 16:46 娄底新闻网 杨彝 吴小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通讯员 杨彝 吴小洁)3月29日上午,湖南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肖永健等4人到新化检察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及在院领导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402102413

会议现场

指导组一行通过看资料、查笔记、听汇报等方式,对新化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宣传发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李佳林向指导组一行进行汇报,指导组肯定了该院前阶段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抓住关键少数,起好带头示范作用;二是要坚持统筹推进,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克服工学矛盾,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坚持开门搞教育,加强监督,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群众看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四是抓好工作落实,抓住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组织干警轮训,提高干警的政治判断力。

指导组为新化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精准把脉,指出症结。李佳林表示将对症下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教育整顿决策部署,抓好“三个环节”,立足“四项任务”,围绕“五个过硬”,强化工作举措,持续推进教育整顿取得实绩实效。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