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2-07 15:20 娄底新闻网 肖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612680348

(2月3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婷)2月3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娄底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干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杰等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主持会议。

会前,院党组班子认真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王理丽首先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说明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批评中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实事求是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结束后,莅会指导的领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端正,检视问题精准,批评氛围严肃,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刘杰指出,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院党组政治站位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十分诚恳,也有“辣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问题,整改到位,补齐短板,再创辉煌。

张干军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抓好案件评比的质量,抓好队伍建设,突出工作重点,各项业务考核要严格按要求落实到位,发挥好谢新星等先进人物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工作积极性,创先争优,形成“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工作格局,助推娄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理丽代表院领导班子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院党组将虚心接受、梳理和采纳各方面意见建议并做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