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娄底市“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娄星座谈会召开

2021-01-04 15:58 娄底新闻网 肖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婷)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两院”工作,2020年12月28日下午,娄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的娄底市“两院”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娄星座谈会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罗筱玲出席。区委政法委和市区两级法院、检察院有关负责人,10位在娄星区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

微信截图_20210104144722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介绍了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

听取介绍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实事求是、公正客观,用事实数据说话,总结深刻到位,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充分履行职责,为维护娄底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化解社会矛盾、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出积极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效果。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法院、检察院的工作报告提出了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大对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力度等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罗筱玲对各位代表、委员前来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报告,继续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