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要闻

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

2020-12-22 23:12 娄底新闻网 周荪兰 张文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荪兰 张文娟)12月22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开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从思想上扎牢篱笆、筑牢堤坝,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新化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龚通报了《关于彭砥如同志在项目建设审批过程中存在严重官僚主义问题的处理通报》,各班子成员逐个结合自身以及分管的领域,对标对表,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对每位班子成员进行点评,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让本次警示教育发挥了较好的效果。

所有班子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引以为戒,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