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新化县检察院检察长给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

2020-12-04 16:29 娄底新闻网 周荪兰 张文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荪兰 张文娟)“作为一名履行国家法律监督职责的检察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要管好自己,严格遵守三个规定相关准则……”近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佳林为所在的第一支部党员上廉政党课。

党课上,李佳林首先讲述了几个典型案例,重申了“三个规定”文件精神,并且从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出发提醒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三个规定的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免疫功能;要以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自律,培养过硬作风;要以检察官责任追究办法为蓝本,锤炼内功,提升工作能力。

“聆听了本次主题廉政党课,我思想深受洗礼,感觉收获颇丰,我承诺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第一支部书记王辉表示。同时号召支部的院领导、科室负责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遵守纪律作风;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和维护清风正气的工作生活氛围。

责任编辑: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