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冷水江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获好评

2020-10-31 19:03 娄底新闻网 曾国栋 刘碧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国栋 刘碧君)近日,娄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纪文一行到冷水江市检察院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调研,专门听取该院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汇报。

冷水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庆元及第四检察部成员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打算。随后,娄底市院对冷水江市检察院民事、行政工作中的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

朱纪文指出,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对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的理念,积极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发展,办案质量硬、监督效果佳、队伍形象好,为冷水江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工作,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提升业务素能及工作协调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开拓案件线索来源,突出办案效果,促进社会矛盾化解;要依托刑事检察促进民事、行政检察全面推进,促进“四大”检察全面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