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检察院专栏 > 检察风采

冷水江市检察院新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20-07-23 16:51 娄底新闻网 刘碧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00723110442

(7月22日上午,冷水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湘平为新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碧君)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质量和水平,7月22日上午,冷水江市检察院举行了新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龙湘平共同为新落成的“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揭牌,全院干警、书记员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00723123651

(伍国军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

在揭牌仪式上,伍国军强调,案管和控申部门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不断加强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建设,固化成果、持续优化,提升履职能力以及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重视纪律作风建设,热情服务、严格管理,对外展示优良作风,对内以制度机制和操作流程严格履行监督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出新成果、上新台阶。

随后,全体干警、书记员参观了新案件管理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

责任编辑:张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