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15:34 娄底新闻网 肖婷 李思懿

图片9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婷 李思懿)9月17日上午,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就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作动员讲话。娄星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彭正清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朝阳主持会议。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彭朝阳宣读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时间、参加对象、目标任务、具体举措等。

王理丽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际成效。

彭正清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全面把准总体要求,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要坚持做到分类施策,要始终注重实绩实效。坚持指导与服务、督促与帮助相结合,指导不包办,到位不越位;坚持突出重点对象、重点内容、重点要求,发现亮点,总结经验,推介典型。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