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新化县检察院举行“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31 16:08 娄底新闻网 王辉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辉)5月30日,新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19年度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道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7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映辉主持会议,并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同时进行了自我剖析,与会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

会上,各班子成员对照脱贫攻坚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与会的科级干部在会上递交了书面发言稿。

刘道龙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察院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实际,认真严肃、实事求是地逐一进行个人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同时从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性和紧迫性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吴映辉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并运用好此次会议的成果,并代表院党组班子表态: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深入扶贫一线;对焦问题,推进整改落实;锐意创新,以检察力量助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