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节后第一天深入扶贫村共商新年扶贫工作

2019-02-11 18:13 娄底新闻网 胡建华 刘雪芬

图片8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节后第一天深入扶贫村共商新年扶贫工作)

图片9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节后第一天深入扶贫村共商新年扶贫工作)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建华 刘雪芬)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娄星区人民检察院的帮扶工作队队员便冒着严寒,来到水洞底镇白晃村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到达白晃村后,在村委会里,帮扶工作队、村干部召开了简短的工作会议,对迎接区“考核验靶”提出了要求并对2018年结对帮扶、产业扶贫、基础工作、行业扶贫、精准扶贫“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当天,天空中还飘着毛毛细雨,气温低至0摄氏度,帮扶干部们顾不上湿滑冰雪路面,走进贫困户家中,同他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是否受到冰雪天气的影响,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继续努力。新的一年娄星区人民检察院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乡亲们早日脱贫摘帽过上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谭洲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