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9-02-02 16:43 娄底新闻网 曾垚辉

微信图片_20190202152530

(活动动员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02152546

(活动动员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垚辉)建设过硬队伍,是做好法律监督工作、维护司法公正的重要保障,2月2日,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动员大会,在春节前夕拉开了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活动序幕,旨在让司法办案更加公正高效、更加规范文明。

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理丽说,一方面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部署落实,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整治活动有序扎实推进;另一方面全院干警要有无需扬鞭自奋蹄的自觉,从细微处入手,切不可走过场、不可留死角、不可无功而返,真正实现从要我规范到我要规范的转变。同时,案管部门要广泛开展业务竞赛和优秀案件评选,选拔培养业务专家、办案能手。正人必先正己,检察机关只有用比监督别人更严的要求来监督自己,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司法办案才能让人信服。在司法办案活动中要用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规范检察人员行为,不断提高队伍作风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