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底市检察院深入蓝田街道帮扶督导禁毒工作

2018-10-11 11:39 娄底新闻网 杨岭梅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岭梅)为加大禁毒工作力度,推动禁毒工作社会化管理进程,10月11日,娄底市人民检察院督导组到涟源市蓝田街道帮扶督导禁毒工作,充分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帮扶作用,共同推动蓝田街道禁毒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蓝田街道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蓝田街道禁毒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走访了部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督导组通过调查掌握了蓝田街道禁毒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针对当前的实际情况,尤其今年是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第一年,督导组要求蓝田街道进一步重视禁毒工作,提供足够的经费保障,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帮扶管控到位,加大打击力度,夯实基础工作,争取更好的工作效果。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帮扶督导职责,在经费和相关工作上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