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娄星区政协主席视察调研区检察院工作情况

2018-05-16 09:52 娄底新闻网 刘雪芬 刘芙蓉

区政协主席刘中生一行视察调研区检察院工作情况1

揭牌现场

区政协主席刘中生一行视察调研区检察院工作情况2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雪芬 刘芙蓉)5月14日下午,娄星区政协主席刘中生,副主席童松闾一行来到区检察调研工作情况,并为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海啸,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易爱中,副检察长彭朝阳等陪同。

调研中,刘中生为区检察院成立的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工作室揭牌并参观了解工作室的开展情况。他说,新成立的民主监督工作室要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制定专项工作规定,强化民主监督、组织协调、知情反馈等环节制度建设,更好地助力娄星政协工作。

座谈会上,周海啸全面汇报了区检察院干警队伍建设、检务公开、司法改革等工作情况,刘中生对区检察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并对下一步的检察工作提出二点希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突破难点,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加强经验总结,形成模式,突出亮点,充分展示检察工作成果。

周海啸表示,区检察院将牢固树立“监督就是支持”理念,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及时通报检察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全院各项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