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涟源市人民检察院获评全省政法系统“文化艺术之星”

2017-10-18 20:11 涟源新闻网 吴一夫

涟源新闻网讯(记者 吴一夫10月17日,涟源市人民检察院被授予全省政法系统“文化艺术之星”荣誉称号。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胡红湘、副会长杨建杰,省检察官文联主席陈海波,娄底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芳芳,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唐立风,省政法系统书画诗词研究会副会长、省检察官文联摄影协会主任刘永祥,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志泽等出席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的授牌仪式。

近年来,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持续秉持“文化育检、文化强检”战略,最大限度地发挥检察文化的感染力、辐射力和影响力,让检察干警保持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激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把个人的价值、理念、目标、追求融入到检察事业中,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先后获得“全省检察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全省检察机关首届“读书风气最盛检察院”、娄底市“书香机关”荣誉称号。在浓厚的文化艺术熏陶下,该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近三年,相继荣获“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一系列荣誉,并荣登全国“政法英模榜”。

吕余庚代表市四大家向市人民检察院表示祝贺,要求市人民检察院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涟源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将检察文化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刻把握当前检察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先进的检察文化助推检察事业发展,以深刻的检察文化培育“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队伍,以醇厚的检察文化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检察形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授牌仪式结束后,来自全省政法系统的10余位书画艺术创作人员进行了书画创作。(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