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风采

冷水江检察院干警荣获“全省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2017-08-08 20:25 娄底新闻网 李谟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谟佳)近日,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二届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活动在省检察院举行,冷水江市检察院干警袁婷荣获“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二届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袁婷是冷水江市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副科长,负责处理群众来信来访,受理控告、举报、申诉等工作。一直以来,袁婷工作扎实,多次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由她代表冷水江市检察院参加省院组织的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设刑事申诉实务考察,复查案件审查、终结报告撰写、PPT课件制作、案件汇报、现场答疑、综合知识考试等诸多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袁婷表现突出,最终获得“刑事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今年来,冷水江市检察院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打造书香检察文化为引领,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不断加强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教育培训和岗位练兵,全面提升干警的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一批青年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获得了上级的充分肯定。(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