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湖南省司改督察组肯定娄星检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2017-06-18 11:06 娄底新闻网 曾垚辉

1497669493(1)

(督查汇报会现场)

1497669469(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垚辉)近日,省委督察组改革办一行来娄底,对娄星区中级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司法体制四项改革工作进行督查。

娄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理丽像督查组详细汇报了该院全面启动司法体制改革以来采取的各项改革举措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副书记徐长青指出,司法体制四项改革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政法委及“两院”一定要高度认识司法体制四项改革的重要性,在充分领会和把握上级精神的基础上,采取得力措施,一步步将四项改革贯彻落实,着力解决案多人少的问题,切实提高办案效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汇报会结束后,督察组又到娄星区检察院专题召开司法责任制改革进展情况座谈,随机与区检察院部分员额检察官、助理及书记员围绕司法责任制改革进展情况、内设机构行政职务改革等问题进行简要交流,全面掌握司改动态,并对娄星区检察院司改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编辑/彭敏)

责任编辑:刘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