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冷水江市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 助力村支两委换届选举

2017-05-11 16:13 娄底新闻网 邹漫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漫)5月9日上午,冷水江市中连乡全球村村级活动中心热闹非凡,该村在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一推会议。冷水江市检察院群众工作队的队员和乡、村干部分工协作,服务和保障该村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您要是在选举过程中发现有拉票、贿选的情况,可以向我们举报……”为推进全球村的换届选举工作,冷水江市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对换届选举的有关纪律和要求进行广泛宣传。在换届选举工作前期,该院结合扶贫工作,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全球村进行走访,从法律的角度为村民宣讲选举的有关知识,并制作和发放了宣传手册,公布了举报方式和途径。同时,该院以法律讲座、法律政策咨询服务等形式,针对村干部等重点人群做好专项预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为该村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编辑/刘芬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