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冷水江市检察院积极参加全国政法干警学习讲座

2017-04-28 17:36 娄底新闻网 刘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军)近日,冷水江市检察院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在该院七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中央政法委举行的全国政法干警学习讲座。讲座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主持。

会上,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作了《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的专题讲座,他以中华民族百年救亡、百年复兴为宏大历史背景,结合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和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作了深刻讲解。

孟建柱要求,广大干警要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保持革命战争年代那么一种血性、那么一种拼命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可贵品质值得终身学习,要将孟建柱的要求贯彻到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困难面前都坚韧不拔、始终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任务,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