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双峰检察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7-04-28 11:01 娄底新闻网 季凡

青年干警座谈会

(青年干警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凡)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前夕,为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4月25日,双峰县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文辉等5名院领导及该院1977年以后出生的2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干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交流成长经历,总结实践经验,分享工作点滴和自身感悟,同时也对该院如何为青年干警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充分表达了干警们渴望加强交流、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做好检察工作的共同心声,也体现了该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职业责任感。

黄文辉表示,对座谈会上提及的好意见和建议,院党组将及时进行讨论和研究。他指出,青年人在成长、进步的过程中,产生了困惑和迷茫,是十分正常的事。有压力才有进步,压力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跨过这个绊脚石,我们将更加成熟。同时,他以自身的经历勉励青年干警,要内心强大,坚守初心,忍耐艰苦,调节好工作与生活,在检察事业的道路上激扬青春,书写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

会后,青年干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把握大好时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峰检察工作中去,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