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风采

冷水江市检察院法警大队张友辉获评全省法警工作先进个人

2017-03-17 16:35 娄底新闻网 刘军 李勇平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军 李勇平)近日,湖南省检察院下发通报,对2016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在队伍建设和司法警务工作涌现出来的13个先进集体和18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冷水江市检察院法警大队张友辉荣获全省司法警察工作先进个人。

现年53岁的张友辉,曾经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海军战士,18年的戎马生涯练就了他忠诚、正义、英勇、担当的军人本色。张友辉转业回来一直在冷水江市检察院工作,从事检察工作18年来,从办公室到反贪局再到司法警察大队,不论在哪个部门,他都是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恪尽职守,从未出过现一丝一毫的差错,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日常的警务工作中,他坚守着对司法警察事业的热爱,用行动深刻诠释着那份赤胆忠诚、那份正义担当,用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业务技能赢得了组织和群众的赞誉。曾先后8次被评为先进个人、4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3次被评为优秀司法警察。(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