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冷水江市检察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2016-12-05 11:15 娄底新闻网 李谟佳 陈翔

IMG_3369

(宣传活动现场)

IMG_3375

(发放宣传资料)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谟佳 陈翔)12月4日,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在锑都中路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加大宪法的宣传力度,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派出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飞华带队,各业务部门骨干组成的宣讲小分队,赴市区人流量大的锑都中路进行法治宣传。在寒冷的街头,检察官积极宣讲宪法知识,为市民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疑难困惑。活动现场,检察院摆放了宣传板块,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知识咨询等形式,突出宪法学习宣传。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使市民们了解相关法律知识,也使他们能更了解检察工作,获得了一致好评。据悉,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市民法律问题咨询40余次。(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