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要闻

李芳芳深入冷水江市检察院调研

2016-06-24 17:02 娄底新闻网 刘军 阳新宇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军  阳新宇)6月21日下午,娄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芳芳轻车简行深入冷水江市检察院开展调研活动。

在座谈会上,冷水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伍国军介绍了该院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思路以及对全市检察长会议提出的《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李芳芳边听边记,不时详细询问,就案多人少等突出问题与该院参加座谈的班子成员进行探讨交流。

李芳芳肯定了冷水江市检察院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对全市检察长会议提出的《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情况,充分赞赏该院“小院也要有大作为,努力打造工作亮点”的工作思路。她要求,要对照工作情况,弄清底数,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优化管理,提升干警素能,主动思考机构整合,有效解决案多人少等突出问题;要鼓足信心,在成功争创“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的基础上,创特色、创亮点,打造小院工作品牌,确保成功争创“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她强调,今年是换届选举年,作为检察机关,要严守换届纪律,绝不能给地方添乱;要保持职业警觉,认真履职,坚决查处换届选举领域的职务犯罪,服务良好政治生态建设。(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