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检察院专栏 检察风采

关爱干警健康 彰显人文关怀

2012-07-25 18:08 娄底新闻网 李朝红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红)近日,涟源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在职干警及退休老干部同志共计113人在涟源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共检查了包括血压、B超、心电图、血常规、肝功能、经颅多普勒等在内的15个项目,力求通过健康体检,为干警建立个人健康档案,使每名干警都能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从而达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该院党组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以人为本,从优待警,彰显了人文关怀。

近年来,该院干警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忘我工作,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为该院获得一个又一个响亮的荣誉付出了艰苦的劳动和辛勤汗水。但与此同时,干警身体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劳损,部分干警身体处于不健康或亚健康状态。鉴于此情,该院注重从多方面关心干警身心健康。每年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一次体检;组织干警观看健康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心理健康辅导,提高干警健康意识;对于生病住院的干警,工会及时派人慰问,让干警实实在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购进一批健身器材,新建起了健身室,不定期举行篮球赛、乒乓球赛、登山等各项文体活动,增强干警的身体综合素质。通过一系列从优待警活动的实施,干警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凝聚了人心,进一步激发了该院干警的工作热情。(编辑/严善家)

责任编辑:吴娜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