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环境保护 > 环保新闻

利剑行动 |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7-08 16:23 娄底新闻网 王兴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4504-2

(7月6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兴华)7月6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辉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利剑”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前段我市“利剑”行动的开展情况,通报了省督导组指出的我市5个方面的问题,解读省厅相关文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工作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市生态环境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分局分管“利剑”行动的副局长、执法大队长、专项行动联络员参加会议。

刘建辉指出,今年4月全省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实行了一周一调度,开展了跟踪督查、帮扶排查、重点交办、执法会商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刘建辉要求,要坚定目标,乘势而上,创先争优,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在全省“利剑”行动工作中取得好成绩。要找准差距,对照省里的要求,把排查、整改、执法和宣传报道上的短板补起来。要对标开展工作,按照省里的要求和考核的细则,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严肃纪律,按照整治工作要求,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