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政治理论知识考试和竞赛活动

2019-01-26 18:18 娄底新闻网 李任辉

微信图片_20190126141316

(笔试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26141328

(竞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任辉)1月25日,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和工会组织开展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为主要内容的政治理论知识考试和竞赛活动,局领导刘文波、陈惠明监考并指导知识竞赛活动。

当天,全局在编在岗人员进入一楼大会议考场参加理论考试。理论考试总分100分,考题分为单选、多选、判断三种题型,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为主要内容。

理论考试后,六个工会小组每小组派出三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中间穿插了观众抢答题,干部职工都踊跃进行抢答。经过三轮激情热烈的比拼,最后由工会五小组,工会一小组,工会四小组,工会二小组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

责任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