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娄底市环保局开展“爱护环境 共建绿色文明社区”活动

2018-11-28 10:46 娄底新闻网 曾跃峰

图片4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跃峰)为普及环保知识、倡导绿色生活,11月26日,娄底市环保局在街心社区开展“爱护环境 共建绿色文明社区”活动。市文明办与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街心社区参与协办活动。

活动现场,市环保局的干部现场回答了社区居民关注的环保提问,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内容丰富、紧贴实际、深入浅出的环保知识科普宣讲,让社区居民对生态环保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常识性的环保知识、环保概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场还发放了环保宣传手册,为社区居民带去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小妙招、小窍门,发动大家积极参与环境保护,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

市环保局副局长刘建辉表示,希望每个市民积极主动的关注环保、参与环保,切实担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使绿色生活、勤俭节约成为全社会的自觉习惯,积极创造和传播生态环境文化,让生态环境文化成为社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这些小事做起,积极清洁家园、美化家园,践行绿色生活、绿色出行,把建设美丽娄底转化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