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立行立改 逐条落实到位——娄底市领导到汇源焦化现场督办环保整改

2018-11-16 18:51 娄底新闻网 曾跃峰

微信图片_20181116165335

(方建荣一行在现场查看)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跃峰)11月16日,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到涟源市汇源焦化有限公司就环保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方建荣一行冒雨深入汇源焦化现场查看初期雨水收集池,地表水的排水口,污水处理站、废水池、煤炭存储仓库等地,查看企业的生产现场,核实相关环保问题,对调查核实反映的污水排放等环保问题一一进行了询问。现场核查反映的生产现场环境、废气排放、噪音等问题,听取汇源焦化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落实环保问题整改所采取的措施。

方建荣指出,要以群众满意为导向,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监测和监督,认真抓好环境问题的整改,切实担负起环保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标准、时限要求,立行立改,切实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力度,增加污染因子监测数量和频次,全面落实环保措施,确保达标排放。

方建荣要求,企业要根据核实的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以老百姓满意为标准,针对核实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落实整改到位,并加强跟踪督办,做到立行立改,逐条落实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