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涟源市环保局扎实推进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2018-05-04 16:44 娄底新闻网 刘晚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晚岚)5月4日上午,涟源市环保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纪委《关于督促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主动交代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通知》、涟源市纪委《2018年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局党组对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督查问题的处理和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指出,各股室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和作风意识,认真整改,坚决杜绝违纪行为。

局党组书记李定秋说,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持续开展好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现象;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严格规范去向牌摆放;要推动监督考核常态化,对违反工作纪律的人员要及时进行处理并予以通报。(编辑/邱玮倩)

责任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