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双峰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三八节”登山赏花活动

2017-03-10 14:39 娄底新闻网 梁旦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旦华)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局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双峰县环保局工会组织女职工到锁石镇开展“三八节”登山赏花活动。

8点50分,在副局长彭新辉、工会主席谢益芳的带领下,大家先来到了锁石镇的油菜花基地观赏花开正盛的油菜花。放眼望去,万亩油菜花竞相开放,犹如一个金灿灿的世界;徜徉花海中, 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心旷神怡;女职工们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天说地,时而你追我赶,时而停下来合影留念,尽情地感受春的气息,沐浴春的阳光,平时的劳碌繁忙和工作压力随之远去。在接下来组织开展的登山活动中,女职工们步伐矫健,互帮互助,沿着茶马古道往山顶的清俊亭进发,不到40分钟,就爬上了清俊亭,稍作休息后,又沿着青石板铺就的茶马古道往衡阳方向的山脚前行,沿途春意盎然,杜鹃花开正盛,大家心情特好。

通过活动,女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局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也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挥 “半边天”作用,为全县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