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涟源市环保局扎实开展2016党员秋冬训活动

2016-12-02 15:53 娄底新闻网 刘晚岚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刘晚岚)11月28日至30日 ,涟源市环境保护局开展2016年度党员秋冬训集中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涟源市环保局扎实开展2016年党员队伍秋冬季集中教育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教育整治行动从11月中旬开始,为期一个月时间,总体上分三个阶段,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其中集中学习是活动内容之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主题带头上专题党课,并组织全体党员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历史文献记录片《杨善洲》和《习近平用典》第一、二季专题教育片。

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队伍政策理论水平、提升思想境界,强化了廉洁自律的意识。(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