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新化县孟公镇开展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专项整顿

2016-08-03 09:56 娄底新闻网 夏雪辉

359468079437447724

(镇环保站长张红春(左)深入企业宣讲上级精神)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雪辉)8月2日,新化县孟公镇环保站对辖区环保违规企业下达环保违建项目交办函,要求其按照县环保局要求整改到位。

今年3月-5月,孟公镇开展了环保违规建设项目全面排查行动,按照“关停一批、整改一批、完善一批”的整改要求,对辖区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进行全面清理整顿,逐步达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环保手续齐全、持证达标排放污染物的目标。此次摸排中,总计摸排出21家不符合要求的企业,经县环保局调查核实,镇人民政府对该21家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和交办函,对相关责任单位下达了督办函,要求违规企业限期整改到位。此项活动将有效解决环保违法违规历史遗留问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孟公镇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