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双峰县环保局扎实推进“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2016-07-19 17:31 娄底新闻网 梁旦华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旦华)双峰县环保局认真贯彻落实《双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峰县 “三实”信息集中采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和实有单位(以下简称“三实”)的服务管理,扎实推进“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将“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作为强化单位内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来抓,成立“三实”信息采集工作领导小组,副局长彭新辉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召开了“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对整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部门责任。 

强化措施,确保实效。开展集中培训,让调查人员充分认识加强“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目标及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在局属各单位通过微信、QQ和发放公开信的方式宣传“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楼不漏栋、栋不漏户、户不漏人、不留死角、应采尽采”的要求,推行灵活机动的“弹性工作制”,在群众方便的时候开展入户调查,尽量不扰民,确保“三实”信息采集率、及时率、准确率达标。 

尽职尽责,行动迅速。局“三实”信息采集人员利用夜晚、双休日的个人休息时间入户采集,对少数不在家或在非单位住户,多次联系,反复上门做宣传,争取理解支持。截至目前,已采集实有单位信息登记2家,实有房屋、实有人口信息登记10户,从业人员信息登记59人,局机关实有单位信息登记、从业人员信息登记采集情况已报告县机关事务局,监测站家属院内住户信息采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