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双峰县环保局多措并举加强空气自动站的管理工作

2016-05-19 16:47 娄底新闻网 梁旦华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梁旦华)为了确保空气自动站的正常运转和数据有效率的达标,双峰县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对空气自动站的管理。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抓空气自动站的管理工作;配备了两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空气自动站的维护和管理,并适当发放值班补助;坚持24小时备勤值班制度,发现故障及时排除,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加大对空气自动站的投入,投入资金一万多元开通了专用网线和配备了专用电脑,确保了网络信号的稳定和信息传输的畅通;加强对第三方运营公司的联络与考核,在原来只有采购合同的基础上,和第三方运营公司补签运营合同,对空气自动站的维护管理进行约法三章,实行严格的奖罚措施;严格责任追究,对第三方运营公司和空气自动站管理人员因失职或违反约定造成空气自动站数据无效天数每月达3天以上的,对有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并予以经济处罚。(编辑/邓仕姣)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