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环境保护 环保新闻

双峰环卫车辆换“新装”

2016-04-29 16:12 娄底新闻网 王小华

4月28日,双峰披上“新装”的环卫车正在县城城中路洒水。

(披上“新装”的环卫车)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小华)近日,双峰县城不少市民惊喜地发现,在城区大街小巷穿梭般收集运输垃圾、洒水冲洗街道的环卫车辆全都换上了“新装”,车身、车门上全都“刷”上了新的宣传标语和环卫标志,既是城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又成了呵护环境卫生的宣言书。

近年来,为不断提升市民素质,引导市民支持参与融入环卫工作,双峰县环卫处高度重视环卫宣传工作,通过在城区出入口设立大型不锈钢法治宣传牌、《双峰网》开辟环卫风采专栏、政务中心电子显示屏播放环卫故事、双峰电视台展示环卫工作动态等多种宣传方式,既借力外部平台,更挖掘自有资源,利用环卫车辆作业时长面宽流动性大的优势,对车辆设置更换精致精美的宣传标语,让市民在共享清洁舒适环境中,充分领略双峰环卫理念、环卫精神、环卫文化。(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