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专题活动

娄底经济开发区大埠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6-02-06 11:55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羊舞丰收岁,金猴方启岁;猴吟锦绣春,绿柳又催春。值此2016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埠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彭金福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全市人民拜年,祝愿大家猴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事事顺心,猴年大吉!

这一年,我们荣获了娄底市首届“网民最满意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誉称号。

这一年,我们积极主动,查漏补缺,全年共新增建立健康档案920人,总计完成了28347人的健康档案建档工作,建档率达到了87%。举办各类健康教育知识讲座18场,共3600余人参加,在学校、人口聚集地进行健康教育宣传咨询活动18次,共3000余人参加,共发放宣传资料32000余份,办健康教育专栏6期。 

这一年,我们为适龄儿童应建立预防接种证370余人次,建立预防接种证370余人次,免费接种乙肝疫苗、卡介苗、脊灰疫苗、百白破疫苗、麻疹类疫苗(麻风、麻腮风)、甲肝疫苗、A群、A+C群流脑疫苗、乙脑疫苗、白破二联等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共接种5932人次,免费为1600位老年人进行体检。

这一年,我们累计完成乡村两级门诊补偿8000多人次,门诊补偿资金近60万元左右;其中社区中心接诊5000多人次,村卫生室接诊人次2000多人次。与往年比较,在乡级住院补偿人数和补偿比例得到明显提高,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切实减轻了发群众看病就医的负担。

面对居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加出色的成绩,共迎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再次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责任编辑:廖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