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专题活动

涟滨街道办事处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2016-02-05 11:1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金猴劲舞转型升级竞风流,羊毫饱蘸浓墨重彩谱新章,在这合家团圆,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涟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清贤、行政主任胡汉江代表街道党工委、行政向广大人民群众拜年,并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祝大家猴年吉祥,圔家欢乐。

IMG_1621

涟滨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黄清贤

IMG_1627

涟滨街道办事处行政主任胡汉江

植树

植树现场

IMG_2633

娄涟公路绿化景象

一条条宽阔平坦的道路纵横交错,车辆川流不息;一块块绿地和花园随处可见,景色优美宜人;一座座现代厂房宽敞明亮,拔地而起……走进位于娄底二大桥地段的涟滨街道办事处,一股大开发、大发展、大繁荣的现代气息便会迎面扑来。

涟滨街道办事处地处涟水河以北,由娄星区原涟滨乡的一部分、杉山镇的一部分及花山和黄泥塘办事处的一部分组建而成,现共辖仙人桥、茅塘、民福、高车、太保、九仑、澄清、仙人阁8个居委会和西坪、冠曹2个行政村,辖区面积约28平方公里。

1451398928768

娄底经开区汽车产业配套基地标准厂房项目正式开工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谋划之年。涟滨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经开区“加速转型、奋发赶超,打造千亿园区,建设幸福新城”的奋斗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扎实有力;城乡环境整建有力推进,全年在全市中心城区综合排名第三;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全面成果。全年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加快落实保增长促发展的政策措施,突出环境整治、拆迁安置、社区建设、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采取得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年保持了经济快速增长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的良好势头,实现了各项预期目标。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我处将千方百计保项目,广纳四方英才共绘涟滨新画卷,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保障汽车板铁路专用线的顺利建设,关注民生,深入基层,植根百姓,关心民众疾苦,协调群企矛盾,倾心帮扶困难企业迈坎过桥。真正做到党心、民心心心相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同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再创涟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为实现精彩纷呈的“涟滨梦”而踏浪前行。

责任编辑:邓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