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专题活动

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祝全市人民身体健康 新春快乐 !

2016-02-04 19:00 娄底新闻网 付娟 匡永军

1、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业务楼

(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业务楼)

2、接到疫情报告,娄底市疾控中心机动队员迅速赶赴疫点

(接到疫情报告,娄底市疾控中心机动队员迅速赶赴疫点)

4.25免疫规划宣传

(免疫规划宣传)

DSC01369

(预防疾病,定期疫苗注射)

4、娄底市疾控中心卫生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样品分析

(娄底市疾控中心卫生检验人员正在进行样品分析)

1124班子照片

(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班子宣言: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杨纲、党总支书记朱跃国率全体疾控工作者,祝全市人民猴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一家集疾病预防控制、卫生监测检验与评价、健康教育与促进、卫生技术服务、科研培训与指导等为一体的社会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为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提供防疫保障,同时承担疾病监测,防治研究,预防,控制监测,突发卫生事件处理,防疫培训与技术指导工作。

2015年,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得省级以上集体荣誉34项,市级以上集体荣誉12项;中心职工获得市级以上部门先进个人16人次。特别是在省卫生计生委对各市州开展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考核评比中,娄底获得二类地区第一名;在湖南省疾控系统首届“健康杯”羽毛球赛中,该中心组队勇夺第一;娄底市委、市政府授予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创卫工作先进单位,记集体二等功一次。

回望2015,娄底疾控人成绩与困难共存;展望2016,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和全社会的关心支持下,坚持“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不动摇、坚持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不动摇,坚持创新发展不动摇,通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一定会扎实推进娄底疾控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