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专题活动

双峰县永丰镇向全市人民恭贺新春

2016-02-05 08:48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永丰镇拜年

永丰镇党委书记赵谭华                                     永丰镇镇长彭斌

金猴方启岁;绿柳又催春。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永丰镇党委书记赵谭华、镇长彭斌率全镇人民向关心支持永丰建设、发展的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驻双部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家园和和美美,亲情温温馨馨,生活甜甜蜜蜜,日子开开心心!

过去的一年,在双峰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永丰镇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实现工农业总产值41.4亿元,比2014年增长8.5%以上,固定资产投资6.2亿元,同比增长26%,财政税收1.6亿元,农民人均纯收入8940元,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回眸2015,执着的永丰人满腔热情,在这片沃土上掀起改革与发展的巨浪,用智慧使这里持续健康发展。

展望2016,广大党员基层干部扎根沃野,用科学和创新引领经济发展,必将在双峰大地再次谱写出一曲曲新的乐章!

责任编辑:谭卫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