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专题活动

娄星区大科街道办事处祝娄底人民新春愉快!

2016-02-06 11:44 娄底新闻网 本网综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大科街道党工委书记贺资斌、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刘光合率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向支持办事处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QQ图片201602052005597777777777

大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贺资斌

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刘光合

党工委副书记、行政主任刘光合

DSC02497

大科街道办事处开展“健康快车下基层”活动

2015年,大科街道办事处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处上下坚持以三严三实促作风建设为抓手,树立三破三立意识,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和廉洁务实型机关两个品牌,明确安全生产、计划生育、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三个目标,建设四大经济板块,抓好五项工作,全处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呈现出政治稳定、经济发展、事业进步、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面对经济的下行压力,大科街道办事处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创新招商理念,大力推进驻点招商,成功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和企业:在港洽周成功签约五江旅游城市综合体项目,在湘博会上成功引进香港上市的中国十强房地产企业碧桂园集团公司,成功举办吉星金融广场竣工暨金融机构入驻仪式及鸿星新天地竣工暨商铺入驻仪式。

截止目前,共开工建设重点项目11个,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23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7.3亿元,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3.79亿。随着城市南扩北移战略的深入,及拥有的独特区位与交通优势,越来越多的重点项目落地大科。为力推项目落地生根和发展,2015年,大科街道办事处始终绷紧转变工作作风这根弦,树立服务无小事,真情我传递的服务意识,大力开展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阻工闹事行为,并成立4个跟班服务小组,实行保姆式服务,及时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做到零阻工,确保了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其中黄泥社区普法寺项目、南垅社区泉水安置小区项目提前完成任务。

2015年,大科街道办事处全年新增就业人员1200人,新增参加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养老保险55人,完成续保催缴1950人,发放社保卡285张;完成棚户区改造400套;救治救助贫困重性精神疾病患者4名;水洋、方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