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专题活动

娄底市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祝全体移民朋友新春愉快 万事胜意!

2016-02-04 18:56 娄底新闻网 钟青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建设库区 服务移民

(建设库区 服务移民)

移民喜迁美丽新居

(移民喜迁美丽新居)

库区面貌添锦绣 移民生活步坦途

(库区面貌添锦绣 移民生活步坦途)

移民喜挑丰收硕果

(移民喜挑丰收硕果)

移民喜领直补资金

(移民喜领直补资金)

党组书记、局长伍岳

(娄底市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岳)

娄底市水库移民开发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岳率全局干部职工向关心、支持娄底移民安置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移民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全体移民朋友新春愉快、万事胜意!

娄底市是湖南省水库移民人数最多的市,全市共有大中型水库移民近32万人,淹地不淹房人口、小水库移民和城镇非农移民30万人,全市移民总人数达60多万人,移民人口涉及全市6个县市区95个乡镇2459个村。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移民政策,抢抓机遇、强化服务、奋力而为、开拓创新,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狠抓基础设施建设、移民避险解困、移民产业开发、移民培训和库区稳定工作,各方面成效显著,硕果累累。 “十二五”期间,我市共投入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16.28亿元,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的农田水利配套设施建设全面加强,饮水安全、道路交通、供电、通信广播等基础设施及文化教育、医疗卫生条件全面改善,移民培训人数和技能水平明显提高,种植业、养殖业、二、三产业得到大力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库区小康建设,开创了我市移民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新局面。

德政春光暖,同心铸辉煌。2016年是“十三五”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新起点蕴含新希望,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省移民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以移民增收致富、改善库区民生、维护移民权益为重点,进一步落实好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真心真意为移民着想,实心实意为移民办事,诚心诚意为移民谋利,全心全意为移民服务。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作为,凝心聚力干事业,团结一致谋发展,让广大移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生活更加富裕幸福!(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