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专题活动

娄星区石井镇党委政府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6-02-05 08:52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百亩乡党委书记周俊华

石井镇党委书记周俊华

石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海燕

石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海燕

勤羊辞旧千家同喜,顽猴闹春万户皆福。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乡镇区划调整后新成立的石井镇党委书记周俊华、镇长彭海燕率全镇3万多名干部群众向全市人民拜年, 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石井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2015年,石井镇顶住经济下滑压力,奋力拼搏,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招商引资成绩喜人,经济得到稳步增长;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得到全面推进;投资环境和创业环境明显改善,各项事业得到协调发展;全镇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这一年,我们沉着应对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带来的“阵痛”,严格按照省、市、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统筹抓好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工作,各项工作得到平稳有序推进。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下,全镇干部群众一定会把科学发展的劲头鼓得更足,氛围造得更浓,思路理得更清,工作干得更实,和全市人民一道,共同谱写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崭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