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集合 > 专题活动

双峰县中医院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2015-02-15 16:20 娄底新闻网 付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03

双峰县副县长左娅丽在院长胡永东的陪同下,顶着烈日到杏子铺镇白沙村看望当地困难群众与留守儿童。

8031411951863435

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005

004

为杏子铺镇等开展义诊服务

002

医院领导班子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感谢各界朋友和广大市民对双峰县中医院的关心和支持,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双峰县中医医院已建院创业近50载,是一所以中医为主,中西结合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和中药制剂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院。经过几代医务工作者艰苦创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和各兄弟单位的帮助和支持下,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职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双峰县中医医院已经由一个人才短缺、技术落后的医院成长为人才荟萃、技术先进、管理规范、服务周到、功能齐全的县内首家国家二级甲等医院。

雄关漫道真如铁,如今漫步从头越。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网友的关心下,乘着医疗改革的和煦春风,双峰县中医院广大职工一定会恪守“精诚仁和,传承创新”的院训,同舟共济,奋力拼搏,医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