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集合 专题活动

双峰县洪山殿镇向全市人民拜年!

2015-02-10 17:54 娄底新闻网 王乐君

 

春风初度,万象更新。值2015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洪山殿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关心和支持洪山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以及网民朋友们致以最真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014年,在双峰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洪山殿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双增双造”的发展主题,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实施了一系列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全镇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4亿元,同比增长10%。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得到上级党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经济运行质量明显提升,全年共实施重点项目23个,总投资7.07亿元。产业结构有效调整,林海苗圃、贤才果蔬等基地蓬勃发展。民生事业亮点纷呈,为民办实事全面完成,城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亮化工程照亮洪山。文化引领遍地开花,镇志初稿基本完成,村史全面付印。社会管理不断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三票工作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地位。

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全镇人民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在此,向为洪山殿镇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望2015年,洪山殿镇将以宽广的视野、精准的眼光,科学分析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在把握大趋势中捕捉大机遇,在顺应新要求中谋求新发展,我们将以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继续推进“双造”战略,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牢牢抓实基础工作,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洪山经济社会全面繁荣。

同心创伟业,实干谱华章。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为提前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实现富强文明和谐幸福中国的崇高目标而努力奋斗!

祝广大网友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责任编辑:杨志慧